close

今天下午原本3點多就可以回家了.

不過,5點半有group meeting,所以3:15下課之後,我就先去computer lab去混時間.

好不容易,5點半到了,怎麼過了15分鐘還沒有看見任何一個人來阿!

5點40分,終於看見其中一個同學來了.但是還有2個沒有來.

一直等到6點,另外一個出現了,還剩一個

6:20分,最後一個出現了. 我的天阿! 這些人怎麼那麼不準時阿!

之前從5點改成5點半,然後又從5點半等到6:20才真正開始.

整個meeting不到30分鐘,就結束了.

而我卻在學校等了3個小時,真的不是我要抱怨耶!

其實我的group members都很好,只是每次都不準時.

浪費我很多時間在等他們,加上我又很討厭下課之後還要待在學校.

我就是哪種下課就要馬上回家的人,一秒都不想多待啦!

照片~~
第一張,我坐在那邊等其他同學來的時候,對面的人正好也在group meeting,所以偷偷拿像機拍下來.

第二張,回家之前,去韓國餐廳買了一個beef combo box(BBQ便當)當晚餐
看起來很不錯吧! 裡面有很多東西,BBQ肉很好吃喔!
一個$6.99,牛肉比較貴一點,如果選其他的肉只要$5.99.
我今天只吃了三分一而已,因為不太餓,明天還可以繼續吃,很划算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