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底的時候,黃小胖就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,說我們的國中同學韋伶5月2號要結婚了.

天阿~~~這真的是很突然耶! 雖然國中之後,我幾乎沒有跟韋伶聯絡.

不過,還是可以從其他的朋友口中,知道她最近的情況.

恩~我的國中同學要結婚,我真的不太能接受耶! 就是覺得很奇怪.

雖然我已經25歲了,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我是小孩子耶! 沒有長大的感覺.

所以我也就會認為,我的朋友都跟我的心智年齡差不多,大家都還是小孩子,不能那麼早結婚....呵呵呵~

不論如何,結婚是好事阿! 可以找到想嫁的人也很不容易耶! 所以我為她高興喔!

照片~韋伶跟我其他的國中同學,你們看大家都還很像小女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