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Peggy小姐有順路來Cerritos,所以就找我吃個晚餐.

晚上下課回家,Peggy小姐也剛好到我家. 真是算得準耶!

原本要帶她去吃印度菜的,不過沒有吃成,因為晚上沒有Buffet.

最後想來想去,只好吃越南粉囉!


照片~就是在我們家附近大華Plaza裡面的一家越南粉,裝潢還不錯(跟其他越南餐廳比起來好很多)

我覺得整體上跟其他在Cerritos的越南餐廳比起來的話,還算不錯吃.又比較乾淨.

下面右邊那張照片~~就是那天點的前菜,裡面有炸的春捲,冷蝦捲,另外像熱狗的那個東西,裡面是甘蔗,外面就是肉吧! 我也吃不太吃出來是什麼東西,又忘記注意看菜單上面寫什麼名字. 最後一個切成一片一片的東西,也是肉類的食物啦! 不過吃起來像黑輪(我覺得啦)

下面左邊那張照片~~就是我點的越南粉,裡面有5種不同的牛肉,包括牛百葉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次回台灣的時候,我也跟我爸去吃了一家越南新娘開的越南粉,我覺得味道跟在美國吃的差很多,一點都不好吃.

不過,我爸說還可以啦! 沒有不好吃.(那是因為他沒有吃過美國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