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跟朋友們又有機會一起吃飯了...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去吃飯了呢

朋友說有一間叫"老爹爹"的泰國菜..不錯吃..所以今天晚上大家就一起去囉~~


不起眼的外表...
小小的店面...



沒有裝潢可言...



唯一比較有特色的...就是我們頭上的這盏用草帽做成的燈...



朋友們還沒有到齊...先看看菜單有沒有好吃好喝的吧!!

ㄟ~~什麼是馬蹄茶阿?? 什麼是羅望子汁阿?? 趕快叫來喝看看...



這就是馬蹄茶..顏色是綠色的...喝起來就青青的感覺...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...

不能說好喝...也不能說難喝...就是喝過之後..下次不會想要再叫...呵呵呵



這個就是羅望子汁...喝起來酸酸甜甜的...我喜歡...

味道跟酸梅汁有一點像....



有泰國啤酒...那也順便拿幾瓶來吧~沒喝過泰國啤酒耶~~

泰國啤酒...味道好濃喔~麥子的味道好重...苦苦的...我不是很喜歡喝...



上菜囉~三味雞柳...好吃.. 味道有一點酸酸..有一點辣..雞肉炸過之後弄成涼伴的樣子



揶汁蝦....這個揶奶的味道沒有很濃...所以我蠻喜歡的...我喜歡吃泰國菜..但是我討厭椰奶太重的菜..

因為這樣子就變成整各都是椰奶味了阿~會沒有特色..



月亮蝦餅...去吃泰國菜一定要點的...哈哈哈



不過...後來發現..這個比月亮蝦餅更好吃...因為很有口感喔~ 這個叫做"金錢蝦餅"
一口咬下去..好多料喔~蝦肉的甜汁都在嘴巴裡呢!!



涼拌海鮮冬粉...這是我最愛的泰國菜..我每次一定都要吃這道菜...

不過我覺得他們做的沒有那麼好吃...味道不夠重...有一點太甜了...



打拋牛肉....好吃...真的很下飯喔!



綠咖哩雞...雞肉蠻好吃的...但是我覺得綠咖哩不夠多...綠咖哩獨有的味道就沒有出來...



酸辣蝦麵.....麵很好吃喔~湯也不錯喝...但是有一點太辣了...朋友們說香料味道太重..

我個人是覺得本來酸辣湯就是這個味道...但是太辣我就喝不下去啦~



越式涼拌木瓜....木瓜絲刨得不夠細...不夠爽口涼爽的感覺....可以做得更好...



這道叫做泰北牛肉....好好吃...不過太辣...哈哈哈...



辣炒花枝....不推薦...因為沒有特色...有台菜的味道...


還有一道蝦醬空心菜....很好吃喔~沒有蝦醬的腥味....一定要點喔!!

快吃完了..才想到沒有拍到空心菜...

這間店雖然小,沒有高級的裝潢..但是我覺得口味還蠻好的喔~價位不高..
用料實在..是一個想吃泰國菜就可以常常去的餐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