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六在家閒不住....原本預約星期天在家附近常去的美髮店要來個燙染剪的....

不過沒想到星期六的下午就在家安奈不住....我每次想做的事情...就會希望馬上可以去做...

所以車子一開..電話問了朋友哪裡有好的美髮店..就直接去了.

朋友告訴我2-3間,但是因為附近車位難停..最後我就自己找了一間看得順眼的店,附近又有停車位.就直接走進去了.


很新型的燙髮儀器喔~我不知道這個有多新啦...至少我從來沒有看過..


設計師說...這是日本新型的燙髮儀器...可以讓捲度更持久..波度更明顯喔!

因為我又燙..又染...搞到晚上10點多才弄好...因為他們原本晚上8點就打烊了...為了弄我的頭髮搞到10點多.

趕快弄好我的頭髮..我就閃人了...不好意思再叫設計師幫我拍一張燙好跟染好的頭髮....

下次有機會再放上我燙好的頭髮喔~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..因為大波浪阿~顏色有好看...皮膚看起來更白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