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早上...9點多才起床..等我跟小雯弄好出門已經10點多了吧!!

我說我想要吃早餐...而且想要吃美式早餐...有鬆餅+炒蛋+咖啡那種

小雯說她不知道那裡有在賣而且那麼晚了...

我突然想到在電視上有介紹過一家在師大附近的全天都有提供早餐...我們就去哪裡吃吧!!!



店裡好多人...還要排隊呢~小雯同學...正在等早餐



我也在等..等..等...好多的人....這個咖啡跟在LA甜甜圈店,賣的咖啡味道一樣耶~




她也在等....呵呵呵呵~可以帶狗狗進去喔



我的早餐來了....wow~這就是我最愛的早餐...裡面的東西都是我最愛的...好好吃喔

味道真的很道地的美式口味喔~



喜歡這樣子的星期天...不管多晚都可以吃得到早餐...喝著咖啡....(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喔)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