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在"蘋果日報"上面,看見介紹松這家日本料理店....

很愛吃..所以就跟爸媽一起去囉~





ㄟ~拍到老爸半邊臉....

媽媽點"和風定食"



這次拍照雖然用近拍,但是不好意思開閃光燈...所以照片都不美麗啦~失焦 ... 不過這個生魚片吃起來也還好而已



這個是墨魚裡面包一隻蝦..上面有一點魚子醬....媽說還不錯吃...



這是春捲..裡面包什麼忘記了....他們都說很好吃....(我沒有吃到)



香煎圓雪魚...我有吃到一口....很不錯喔~



酥炸軟殼蟹佐蜂蜜芥末醬....非常的香酥....很好吃....



和風定食...最後一道甜點...堤拉米蘇......


接下來就是我跟我爸都點一樣的....散壽司



這個散壽司...不好吃....雖然裡面的料都還滿新鮮的...但是醋飯不好吃...最大的敗筆...

我只能說"三井"還是第一名.....超極好吃.....



另外我們還點了...牛肋排佐鵝肝醬.....這個也可以給90分.....



扇貝佐香芋.......沒什麼味道.....只是造型不錯......

基本上這家店的"洋食"都還不錯吃....但是沒有讓人想再去的感動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